其他連結:
全部種類小說 推薦 (附文案)
校園文 推薦(附文案)
娛樂圈文 推薦(附文案)
全部小說 推薦清單

 

《偷吻》作者:時星草 (推薦指數:3)★★★

阮螢因意外短暫“失明”,住進醫院。進醫院後,她聽到最多的,是病人們對陸遇安醫生的垂涎。
溫柔細致,斯文禁欲。每一個點都讓人心生向往,想一睹他的風采。
阮螢也一樣,對他充滿好奇。
-
一日,陸遇安替同事給她檢查,他手指溫熱,半遮她的眼睛,彎腰低語:“放輕鬆,緩緩睜開眼。”
“能看到嗎?看我的眼睛。”
阮螢耳朵微動,墜入他清沉柔和的玉石之聲。
她眼睫微動,視線變得清晰。為什麼沒有人和她說,這位聲音好聽的陸醫生,外形竟也堪比大明星。
-
陸遇安是第一院眼科部的醫生,因外形出眾,引病人流連。但他醉心工作,和女人保持一定距離。
一次聚餐,同事們搭上陸遇安的車。為緩和車內氛圍,同事順手點開車載音響。
還沒來得及選台,裏麵忽而傳出低回輕柔女聲。
“陸醫生今天什麼時候回家?”
“今天有沒有像昨天一樣想我呢,有的話請call1,沒有的話今晚睡書房。”
同事們:“!!!”
陸醫生,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!!
【會自我攻略醫生x釣而不自知電台主播】
你來我往,兩情相悅!聲控文,成年人愛情故事。

推薦原因:
1. 這故事比較像現實生活中的戀愛過程,不是那種兩人一遇到就馬上愛得死去活來什麼的
2. 兩人由相識、好感、曖昧過程一步步,可以說是有點慢啦,但由於與我過去看的小說有很大的不同,所以很不錯
3. 所有配角的故事都好吸引!都能再開一本小說的感覺~

心得:(*含大量劇透)

作者說這是一本聲控文,我覺得對我來說沒有那麼「聲控」?也可能是我不太明確「聲控文」的定義,
因為女主喜歡男主的聲音主要是因為以前曾經聽過,而不是喜歡所有聲音好聽的人(?

這故事最值得推薦的地方是,男女主的互動真的像成年人那樣,由好感到慢慢走進對方生活,
別人都看得出來他們對對方的特殊那種曖昧感?
我有看到一些留言在故事中段的時候說「他們兩個這樣都還沒在一起?」
我想說其實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這樣,談戀愛就是要多接觸才知道對方合不合適。

而到後期,男女主在一起之後,對我來說故事就相對沒之前那麼有吸引力?
可能都是那種套路,無限寵,所以我到後期真的看得超慢!!

在寫這讀後感的時候,如果你也是剛把這小說看完,
你會發現作者之前所寫過推進男女主互動的事情/故事,在推進完之後就完完全全的消失了!!
司念的工作?對於女主聲控的描寫?琪琪?這些作者在一開始寫的故事在推進完之後,
真的很少,或是完全不再出現了!這很可惜~有點太工具的感覺?

儘管如此,這故事還是不錯的,也不長,如果閱讀速度快的話一兩天就能看完了~

arrow
arrow

    ICA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